爸比!我真的很愛你啦

文章日期:2010-08-09 14:38

每次問小兒子說:你愛不愛我?

他總說:不愛!並把我推開

但我每每有空就想抱他並問他愛不愛我

當然他一定很不給面子連說不愛!不愛!並把我推開

我也拿他沒辦法

休完假!騎機車帶他回保母家

他一直哀求我不要去

我一直解釋因為要上班所以沒辦法

但他總不厭其煩一再哀求

我實在有些捨不得心頭酸了起來

不免百感交集想要怎麼解決這問題

這時眼看保母家就快到了

小兒子突然轉身抱住我說:爸比!我真的很愛你啦!

我真的很感動

但他接著又說:那我不要去阿嬤家了!

##@####@#原來這傢伙已學會口是心非!討我開心

我一眐說:少來了!平常說不愛我!現在才說愛我,來不及了!

(剛好到保母家門口) 進去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58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